close
 
 
 

【答應我三件事,我讓你的口腔打第三次世界大戰!!】 ^^
你曾喝了一口咖啡,喉嚨像卡了一坨牛奶糖的經驗嗎?

這陣子為了把雲道咖啡實體店籌備的更好,時常去打擾一位在豐原叫咖啡葉的朋友。
今天晚上又想去騷擾她時,心想..常去打擾人家請教經驗,也沒付錢.. 心理頓時一陣心虛.. -.- ⋯⋯
⋯⋯ 好吧,帶個禮物去送他好了,他是自家烘焙業者送他生豆應該不錯,順手裝了一小袋紅檜咖啡的生豆就出門了。
請教完一些問題後,葉先生便馬上烘了送給他的生豆。
(故事就是從這裡發生的..)
使用一爆結束下豆(極淺烘焙-肉桂色烘焙) ,烘好當然要馬上試一下囉..

第一次用手沖濾泡法,喝起來甜中帶酸,口感圓潤,喝下後整個身體有種極度放鬆的感覺。

第二次..是我要求的,用義式咖啡機來煮,我就是愛搞怪 呵呵~,用極淺烘焙的單品咖啡豆來煮ESPRESSO...Crazy!!
一入口的瞬間.. 我傻了.. 奔放的香氣裡..隱約藏著微弱的果香酸,隨之而來的是撲天蓋地的蜜糖甜,整個口腔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般激烈卻又異常圓融。吞下喉嚨後.. 整個喉嚨就像卡住一坨牛奶糖.. 告訴你連咳嗽..口水都是甜的!! 我根本就不想在說話了..

跟朋友告別後,喉嚨這坨牛奶糖從豐原一路卡回大雅.. 腦袋一片空白.. 心裡只想著一件事,我該怎麼把這麼棒的感覺帶給雲道的顧客們 ?
答應我三件事情..
一、"接受"咖啡裡出現果酸的味道。
二、"接受"咖啡裡出現果酸的味道。
三、"接受"咖啡裡出現果酸的味道。
今年的三月份,我讓你的口腔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!!
今年的三月份,我讓你的喉嚨塞滿牛奶糖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道咖啡-G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