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『烘焙出台灣人對咖啡那份喜好的味道。』
咖啡豆烘焙是一門無法停止學習的課題。
不會因為好,而有停止學習或是放棄精進的一天。因為完美還得要更完美。

還記的15年前在一處知名連鎖店裡,喝了一杯黑色的液體,她.. 叫做咖啡。

當時嘴裡、心裡明明苦的不得了,確不得不在女朋友的面前裝做一副.. 嗯.. 很好喝的樣子。
(這應該要叫做啞巴吃黃蓮嗎?)
那時的我認為,這樣.. 可能會讓她覺得我很有Taste.. 很有品味.. =.=川

心裡非常的清楚,我根本不喜歡.. 我討厭..
當時的那一股『苦到令人受不了的味道』至今仍深深的烙印在我大腦裡的記憶。

【苦】應該是大多數台灣人對咖啡的第一印象。
喝咖啡是個外來文化。多年前大數人開始喝咖啡,開始賣咖啡,那是種模仿,是一種學習。
在這個模仿學習的過程中,免不了出現了許多的錯誤以及扭曲.. 誰說咖啡非得要苦到不行呢?

這些年來接觸咖啡更深入時.. 心裡一直存在著一個問號?
【為什麼不容易喝到一杯令人舒服、爽快的咖啡呢?】
也因此我們一直抱持著以『讓人喝到舒服、爽快的咖啡』為目標,
在咖啡這行裡拼命.. 非得要走出另一條不同路。

當然非常的感恩,我們擁有別人不易得到的『材料』(咖啡豆、環境、志業使命)。
但.. 不會有完美,就向賴桑不會停止種樹一樣,完美還要更完美!

我們期望能不斷的精進自我。
讓大家能喝到 微苦 淡酸 醇厚 甜感十足 且喝完後非常幸福、更開心的咖啡。
希望哪天.. 豐富多層次的口感以及香氣,能改變大家對咖啡舊有的既定『印象』。

不斷精進需要您的幫助,如果您對雲道咖啡的味道有任何想法時,還請務必告訴我們,感恩您。
— 在雲道咖啡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道咖啡-G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